弦、

楠條推/UT迷/酒姬民

冬季04(完)

最后一篇了

终于出完了

这个系列结束!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篇

谢谢观看
------------------------------------------------------------------------------------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透射了进来
南条缓缓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楠田似乎睡的很沉
不打算吵醒楠田,小心翼翼的离开床,走进浴室里洗漱,然后坐在床边看书,余光看见躺在床上的人有动静,开口说道
「くっすん醒了?」

「呜嗯。。头好痛」楠田揉了揉太阳穴,抬头看着南条

「谁叫妳昨天要喝酒」

「なんちゃん不高兴了?」楠田小声的说道

「嗯。」
楠田低下头不敢看着南条,看见楠田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子般的低下头,南条将书本合上,看着楠田

「くっすん」

「明明知道妳不太能喝酒」
「为什么还要喝?」
楠田缓缓的抬起头与南条对上眼

「我。。。」

「如果妳不是和我们出去,妳觉得妳现在会在这里吗?」

南条的口气带着一些不愉快

「なんちゃん。。对不起。。」
楠田带着哭腔靠近南条

「原谅我好不好。。なんちゃん。。」
南条看着楠田一副快要哭的样子,心马上软了下来

「唉。。我原谅妳了。。」

「还有。。别靠我这么近啊,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なんちゃん是真的不知道我喜欢谁?」
楠田抬起头看着南条的眼睛
「不知道啊。。」
南条摇摇头,突然楠田吻了自己
「我喜欢的人」
「是南酱哦!」

「欸?」
南条无法反应过来,她看着楠田过了几秒才开口
「くっすん,妳刚刚说什么?。。」

「真是的!」
楠田不满的打了一拳南条的肚子,然后看见南条捂着肚子

「くっすん!很痛耶!」

「我说我喜欢なんちゃん啦!」

「不是骗人的吧?」

「当然不是!!なんちゃん妳真的很迟钝耶!」

「我也喜欢くっすん!」
南条抱住楠田,心里的那些难受都消失 

「放、放开我啦!」楠田满脸通红说道,但手却也抱着南条

「くっすん妳叫我放开妳」
「但是妳自己却抱着我哦?」南条故意说出这句话,没想到马上就看到到怀中的后辈 炸毛的样子

「吵死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