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

楠條推/UT迷/酒姬民

【楠條】冬季02

两人回到家后,南条拿了自己的衣物给楠田
「くっすん,先去洗澡吧」

「好,谢谢」楠田拿了自己的衣物后便走进浴室。

听见流水的声音后,南条坐在地上将刚刚在商店所买的便当打开,可能是因为冬天的关系 原本热呼呼的便当变得很冰冷,南条拿起筷子 将饭一口一口地送进口中,她边吃着冰冷的便当边想着楠田在路上对自己所说的话语,胸口传来一阵一阵的疼痛 “怎么可能。。有办法好好的面对妳啊。。” 想到这里眼泪便不争气的滑下来
“咦。。。” 南条慌张的擦掉眼泪、但没想到将眼泪擦掉,眼泪却流的越来越多。

「なんちゃん,我洗。。。」楠田走出了浴室看见了南条的模样便愣住了

「なん。。」

「我进去洗澡了!」
还未反应过来,南条已经迅速的关上浴室门了。
楠田站浴室门外 “妳真的不知道吗?我的心意。。。”

「呼。。。」南条洗完澡后走出浴室,看见了楠田躺在自己的床上睡着,脸上明显有干掉的泪痕「真是的。。干嘛要哭呢?」帮楠田盖好被子,手要离开的时候被楠田抓住

「なんちゃん。。。」

「。。。?」似乎是在说梦话,她静静的看着楠田

「不要离开。。。」

「傻瓜。。」南条也不反抗楠田抓着自己的手,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将电灯关掉,对着楠田小声的说道

「晚安。」

--------------------------------------------------

早上醒来南条发现自己被楠田给紧紧抱住,打算轻轻的把楠田的手移开时,楠田便缓缓睁开眼睛
「啊。。抱歉くっすん,吵醒妳了吗?」

「没有哦。。」楠田摇了摇头,却并没有打算放开南条

「妳想继续睡也可以」   「不睡了。。」
南条摸了摸楠田的头,微微的扬起嘴角
「好了,起来吧,去吃早餐吧?」
「嗯」
两人吃完了早餐,走在路上「对了,今天要团练」
「是呢。なんちゃん我先回家拿东西了」
「好」两人道别后,楠田便往反方向走去。

南條一个人走到舞蹈教室,一打开门便看见久保和新田她们坐在椅子上「よしの,早啊」
「南条さん早安」「妳们早。」道过早安后,久保突然站起身子
「よしの来一下」「嗯?」说完便拉着南条走出去
没想到打开门就看到楠田站门前
「シカコ早安」「啊。。くっすん早」久保看了看南条,两个人面无表情、也没有打招呼 “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两人的举动令久保有些无奈
「シカコ,妳要说什么就快说吧」
「那我先进去了,抱歉」楠田面无表情的走进舞蹈教室,并没有打算要和南条说任何一句话。

「所以,シカコ到底有什么事情?」

「よしの,妳可真冷静呢。」「明明这么喜欢くっすん的。」久保瞄了一眼面无表情的南条,并且叹了一口气

「我不冷静、不然要什么态度?」南条的口气虽然没有显露出内心的不愉快,但还是有些不耐烦的回答道。

「よしの,妳真的不打算告诉她吗?」
「シカコ。」南条靠在墙上冷静的看着久保,吸了一口气后,继续说她未说完的话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这妳应该懂吧?」
「好吧,我知道了。」

------------------------------------------------------------------------
这个系列的应该很快能完结(如果有空的话)
是HE/

谢谢观看(•ω•ˋ)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