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

楠條推/UT迷/酒姬民

【楠条】关系裂痕30题

*虐文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1.不再落在我身上的,你的视线

南条最近、在楠田身上发现了一件事情。
不知是从何时開始,楠田不再将視線落在自己身上,

而是將視線落在自己不認識的那人身上.......

是从何时开始,我的身边不再有妳了呢?
身旁没有妳总觉得心里的缺少了什么,感觉到一阵空虛。

拿起曾经拍的照片,那时候的我們两个笑得是如此的灿烂。
但是现在、我却只能默默的一个人在角落看着妳与那人笑得灿烂的笑容。

什么时候、妳才会再次将视线放回我身上呢?

什么時候、我们两个才能在像过去一样生活呢?

2.你經常提到的那個人、是誰?

「吶吶、なんちゃん!我跟妳说哦!」

「嗯?什么事?....」

「昨天他啊.......」「然後他....」
「哦?.....是嗎?那很好呢」

看着妳笑嘻嘻的說着那人的名字,诉说着他的事情。
我无法多说什么,只好挤出一个笑容,回答妳。

我曾经鼓起勇气问妳,妳口中常说的他究竟是谁,而那时候的妳,似乎是因为和那人聊天,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他是我的朋友哦!」

「哦...朋友...吗?」

我小声的说道,胸口传来阵阵刺痛。

朋友?....真的就只是朋友而已吗?.....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