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

楠條推/UT迷/酒姬民

【楠條】冬季01

*文章名乱取,请别在意
*长篇

谢谢观看qq

---------------------------------------------------------------------------------

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

「よしの,妳明天会来练习的吧?」友人停了几秒又开口「难得九个人的团练。」

「我会去的,妳放心吧」南条感觉自己的好友似乎有什么话想说,却说不出口
「シカコ,妳想问什么就直接问吧。」
「这妳都知道,真不愧是よしの呢。」久保笑了笑
「よしの,我问妳,妳知道くっすん的事情吗?」

听到久保问的问题,南条愣了愣 “果然,是要问这件事啊。”
「知道哦。」让自己的情绪静下来,冷静的回答道
「不难过吗?」
「干嘛难过呢?くっすん找到心仪的的对象、不是很好吗?」南条轻笑了几声
「但妳不是。。」
「好了。很晚了我先走了」南条打断久保还未说完的句子,说完最后一句话后就离开了。

独自一个人走在街上,冷冽的风灌入衣服里
「好冷,还是待在家比较好呢。。嗯?」
南条看见远方有个娇小的身影站在自家的门口,走近几步「くっすん?」「啊。。なんちゃん」
「妳怎么在这里?」
「那个。。なんちゃん今天能住妳家里吗?」
「咦?」南条看着楠田愣了愣回答「可以啊。」说完便把家门打开让楠田进去

「くっすん怎么会突然来我家?」
「因为总觉得なんちゃん最近一直在躲我」听见楠田这句话,南条停下了动作,看向楠田说道
「没有啊?くっすん想多了呢」说完这句话后两个人沉默了很久

「呐、くっすん吃饭了吗?」南条打破了沉默,对楠田说
「吃了。」楠田面无表情的回答
「那、我要去商店买便当啰?」南条把围巾绕到脖子上,打开了家门
「我也要去。」
「诶?外面很冷,くっすん在家等吧?」
「不要,我要去。」

对于楠田的要求,南条没有办法拒绝「好吧。」楠田跟上了南条的脚步,并且看见南条将她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绕到自己脖子上然后带着微笑对自己说「这样比较不会冷」「嗯。。谢谢」

--------------------------------------------------
到了商店里,南条正打算买泡面的时候被楠田给抓住
「なんちゃん」
「啊。。好好好我不吃泡面」好不容易选好了晚餐,结完帐后两人走出商店,在回家的路上两人并没有说什么。

但是楠田突然拉住南条,令南条有些反应不过来
「なんちゃん、妳是不是听见えみつん她们说的事情了吧?」楠田停下了脚步、南条也停下了脚步
「是唷,听见くっすん有喜欢的人了」虽然心隐隐阵痛,但南条还是露出了微笑

「所以才疏远我对吧?」
楠田虽然不太了解南条在想什么,但是她看得了出来,南条的笑容不像以前一样带着温暖和安全感、而是带着一些些苦涩。准备想要在开口的时候,南条说了一句话,让楠田把她原先想说出了话给吞了回去

「既然都有喜欢的人了、你觉得我还能够。。好好的面对妳吗?」南条知道泪水正在她眼眶中打转,但她却调整着自己的情绪  “我不能哭出来。” 
「なんちゃん。。。」
「好了。。回去吧?」「嗯。。」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