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

楠條推/UT迷/酒姬民

【楠條】短篇01

一大早南条从梦中醒来,发觉到自家的恋人在自己的怀里颤抖,还带着哭腔说着

「不要。。。不要离开我。。不要!!」正打算安抚楠田时,楠田大叫了一声并醒了过来。

「なん。。なんちゃん?」

「怎么了くっすん、做恶梦了?」楠田眼眶泛泪看着南

「嗯。。梦到なんちゃん离开我。。梦到なんちゃん不要我了。。」

「なんちゃん。。妳会不会。。」

「くっすん。」打断了楠田未说完的句子

南条微微收紧抱着楠田的手、空出一只手摸了摸楠田的头。

「没事的哦。我不会离开くっすん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楠田。温柔的语气、话语,击碎了楠田心中的不安。

「真的?」楠田微微抬头看着南条

「真的。我答应くっすん,我不会离开妳」南条露出了微笑,轻吻了楠田的额头。

「所以、放心吧」南条爬下了床,走向了浴室「快起来吧,一起去吃早餐」

楠田点了点头,心中的不安也全消失。
「真不愧是前辈呢。」
「前辈禁止哦」

-------------------------------------------------------------------------------------

总觉得写的好烂啊啊啊~~
算是发糖了qq虽然不知道甜不甜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27)